FIXGENIUS 手機現場維修中心 沙鹿手機維修

 

 

iPhone升級容量,免代送,現場更換! 換iPhone硬碟的注意事項

(1) 升級前,如果需要的資料請先用iTunes備份,換完需要重新刷機到最新軟體版本,故無法保住資料,請認知!

(2) 請打開設置,關掉icloud,必須關掉,也可以登錄www.icloud.com進行關閉,如果萬一忘記或者不是你自己的帳號,換完後刷機不能激活!

(3) 如果手機本身有任何問題,請先一定告知,比如指紋不正常,有卡貼,信號弱,WIFI打不開等任何故障問題!

 

iPhone全系列容量升级方案!

6/6s/6plus/6s plus容量升級方案
級 64G $3500元
級 128G $4500元

iPhone7容量升級方案
級 64G $4000元
升級 256G $ 5000元

現場更換硬碟容量,非送修,本店直接更換容量! (採預約)

換硬碟容量,主機板序列號、imei、藍牙地址,型號都不發生改變,只對硬碟容量改變,換完需要重新刷機更新為最新版本軟體!資料需請先自行備份!

 

服務項目 : 

*各品牌手機平板專業維修

<Apple手機維修、iPad平板電腦維修、Mac筆電維修、Android各品牌手機維修(Samsung三星, HTC, Sony索尼, Oppo, ASUS, LG, Huawei華為, Mi小米)>

*主機板本店維修

我們只有維修沒有換主機板

主機板維修只需要1~3天,不用轉好幾手,本店直接維修 ! 免送大陸,省下您7~14天漫長維修時間!

專修iPhone不開機、信號弱、沒訊號、無3G4G、通話無聲、指紋失靈、沒聲音、紅屏藍屏、無背光、無限DFU、開機白蘋果、觸控IC不靈、無顯示、無觸控、開機大小電流、漏電

主機板維修,免送大陸,免代送,省下您7~14天漫長維修時間!

*螢幕液晶玻璃修復(單換玻璃)

*手機包膜

*各品牌玻璃保護貼

*空機販售

*二手機買賣

服務範圍:全台各地

*外縣市可寄送維修服務,詳情請洽line客服

*鄰近區域:沙鹿、清水、梧棲、大甲、龍井、大肚、烏日、沙鹿車站、弘光科技大學、靜宜大學、東海大學、台中工業區、大肚、童綜合醫院、光田醫院、沙鹿國小、沙鹿高工、竹林國小、清水車站、中港高中、北勢國小、鹿寮國中.....等

 

門市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光大路232號(光大公園對面,門前有公車站牌)
門市電話:   04-26655456.  0905185499
營業時間:AM13:00 ~ PM21:00 
LINE ID:@fixgenius(可以用LINE直接詢問喔!)

FACEBOOK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xgenius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ixgeni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