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IXGENIUS 手機現場維修中心 沙鹿手機維修

 今天掛上了招牌,原本只承接同行維修,現在也為各位大眾服務!!

我們全品牌手機平板皆有維修 iPhone(蘋果)、SAMSUNG(三星)、SONY(索尼)、HTC(宏達電) 、OPPO、ASUS(華碩)、LGInFocusNOKIA小米 等.....以及其他所有品牌!!

給您全品牌手機平板維修服務! 現場維修透明化設備讓您看得見!歡迎來電預約諮詢維修服務 

 

*各品牌手機維修/現場透明化/主機板本店維修 

我們擁有別人所沒有的技術與設備,為的是修好您重要的手機,更是為了你們的寶貴資料

不敢說我們最便宜但我們一定盡力把你們壞掉的手機修好 !

 

門市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光大路232號(光大公園對面,門前有公車站牌)
門市電話:   04-26655456.  0905185499
營業時間:AM13:00 ~ PM21:00 
LINE ID:@fixgenius(可以用LINE直接詢問喔!)

FACEBOOK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xgenius/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ixgeniu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